瑪米工房( Mamis Decoupage Studio)創辦人林伶秋老師長年旅居海外, 喜愛接觸學習各國藝術,並廣泛運用所學,美化佈置於日常生活。


1980年赴日修學花藝,畢業於日本池坊花藝女子藝校,並得優秀成績獎。


1985年至泰國教授池坊花藝,成立曼谷池坊支部、歷任專業花藝教授。


2000年跟隨(Kundon)教授,學習歐風裝飾藝術 (Decoupage)。


2003年參加泰國 (Decoupage) 個人展。


2004年回台成立瑪米工房,推廣decopage工藝。


2006年擔任台中隆德公司decopage教室指導老師。


2003年曾數度回台,得知台灣手工藝界蓬勃發展,卻少有 (Decoupage) 歐風裝飾藝術教學,林老師毅然選擇曾闊別20多年的台灣,回來成立和推廣流行於歐美的裝飾藝術。

目前從事(Decoupage)裝飾藝術的專業教學,願與喜愛 DIY 手藝的朋友們一起分享、學習多彩美麗流行的歐風裝飾藝術 (Decoupage)。

我們有寬闊舒適的學習空間及門市展示,歡迎來瑪米工房走走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米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