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米工房( Mamis Decoupage Studio)創辦人林伶秋老師長年旅居海外, 喜愛接觸學習各國藝術,並廣泛運用所學,美化佈置於日常生活。


1980年赴日修學花藝,畢業於日本池坊花藝女子藝校,並得優秀成績獎。


1985年至泰國教授池坊花藝,成立曼谷池坊支部、歷任專業花藝教授。


2000年跟隨(Kundon)教授,學習歐風裝飾藝術 (Decoupage)。


2003年參加泰國 (Decoupage) 個人展。


2004年回台成立瑪米工房,推廣decopage工藝。


2006年擔任台中隆德公司decopage教室指導老師。


2003年曾數度回台,得知台灣手工藝界蓬勃發展,卻少有 (Decoupage) 歐風裝飾藝術教學,林老師毅然選擇曾闊別20多年的台灣,回來成立和推廣流行於歐美的裝飾藝術。

目前從事(Decoupage)裝飾藝術的專業教學,願與喜愛 DIY 手藝的朋友們一起分享、學習多彩美麗流行的歐風裝飾藝術 (Decoupage)。

我們有寬闊舒適的學習空間及門市展示,歡迎來瑪米工房走走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米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